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风采
健康生活 “羽”你同行——我院参加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04 日期:2021-12-21 

    12月13—14日,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组织的第三届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铜仁学院体育馆举行,参赛团体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18支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我院工会积极筹备,认真备战,组成了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为领队,工会副主席唐俊杰为教练,颉小文、陶思琦、高俊波、刘江涛、张友良、梁金娥、吴玉蓉、裴  蕾、向振艳、石 冀等老师为队员的铜仁职院羽毛球代表队。

    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敢拼敢打、充分发扬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杀,他们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团体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体能未能恢复的情况下,又全力以赴投入第二天的单项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双打第四名。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羽毛球1.png

羽毛球2.png

羽毛球3.png

羽毛球4.png

羽毛球5.png

 

核发:0 点击数:14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