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风采
我院翟晓琳同志获得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80 日期:2021-10-28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决定》,铜仁市受表彰同志共800名,我院翟晓琳同志获得表彰。

    2021年10月20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来到附属医院为翟晓琳同志颁发“最美劳动者”荣誉勋章及证书。

    强寿荣部长对翟晓琳同志表示祝贺,并强调“最美劳动者”是一份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动者的精神品格和靓丽风采。

    翟晓琳同志先后任我院内科护士长、护理部副主任,在岗期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医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更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力量。

  “最美劳动者”表彰是对翟晓琳同志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激励着广大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奋进新征程,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贡献。

翟晓琳1.jpg

翟晓琳2.jpg

翟晓琳3.jpg

 

核发:0 点击数:24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