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风采
我院赵会芳教授获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55 日期:2021-10-28 

悉,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进行联名表彰》的通知,对全省“最美劳动者”进行联名表彰。我院赵会芳教授获此殊荣。

10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来到农学院为赵会芳教授颁发“最美劳动者”荣誉勋章及证书,并对她表示祝贺。寿荣部长期望会芳博士弘扬劳动者的精神品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教育教学上不断有突破、出新绩。赵会芳表示,会把这份殊荣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赵会芳博士为我院2011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贵州省千层次创新型人才、贵州省三八红旗手、铜仁市政协委员,农学院生态农业技术专业教授。长期担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她严于律己、治学严谨、恪尽职守,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成绩突出。

据介绍,命名2021年贵州最美劳动者,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团结引领广大劳动者,踊跃投身贵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去,为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会芳1.jpg

赵会芳2.jpg

赵会芳3.jpg

 

核发:0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