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隆重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践初心”教职工歌咏晚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86 日期:2021-07-09 

    百年华诞颂党恩,高歌奋进新时代,6月29日晚,我院在演播大厅隆重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践初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院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奏唱国歌声拉开序幕,由来自党群、行政、离退休、教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为现场师生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各合唱队参演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讴歌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讴歌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职工的活力与激情,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

    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本次歌咏晚会通过全场同唱的方式为党送上生日祝福,抒发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祖国的真诚歌颂。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践初心,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建设学院、发展学院的实际行动。

4444444444444.jpg

555555555555555.jpg

66666666666666.jpg

7777777777777.jpg

888888888888.jpg

 

核发:0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