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举办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50 日期: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5月10日,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游泳健身馆举行,来自十六个分工会的124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男、女4*40米,男、女40米蛙泳四个项目的比赛。游泳协会顾问张景春教授(原院长)亲临现场并致词,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宣布比赛开始。

     下午2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分分跃入水中展开角逐,泳池里浪花翻滚,犹如碧波蛟龙。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奋勇争先,赢得了观战教职工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药学院、行政一、工学院分工会获得男子4*40米接力赛前三名;人文学院、教务一、信息学院分工会获得女子4*40米接力赛前三名;向振艳(医学院)、宋瑶琴(人文学院)、龙婷(党群二)获得女子40米蛙泳比赛前三名;龙泉(行政一)、张海斌(信息学院)、张文(工学院)获得男子40米蛙泳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泳技的平台,虽然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是老师们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却依旧不减,让我们期待明年再创辉煌!

     游泳1.jpg

游泳2.jpg

游泳3.jpg

游泳4.jpg

游泳5.jpg

 

核发:0 点击数:12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