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学习与宣传
学院工会干部赴石阡困牛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28 日期:2021-05-18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广大工会干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5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带领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代表20余人于到石阡县困牛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午2点,在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带队下统一乘车到石阡困牛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后工会主席强寿荣敬献花篮和整理缎带,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和聆听讲解员讲述困牛山在战斗先进事迹。

     强寿荣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工会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而开展的一次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传统革命精神学习活动。他要求学院工会干部要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悟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工会中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争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前进路上的排头兵,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大家向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敬献鲜花,详细观看困牛山红军壮举相关事迹简介,到百名红军集体舍身跳崖之处感悟红军当年顾全大局,为了群众,不畏牺牲的英雄壮举。

   12.jpg

123.jpg

1234.jpg

12345.jpg

 

核发:0 点击数:15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