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首届教职工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23 日期:2021-05-07 

     由院工会主办,院足球协会承办的铜仁职院首届7人制教职工足球赛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混合组队),参与教职工达100余人,比赛从3月27日开始,于4月 28日圆满落下帷幕。

     3月27日上午9点半钟首场比赛在信息经管队—党群行政队之间展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足球协会顾问)出席并主持开球仪式。经过一个月1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工学院附院联队荣获第一名、教务人文农学国教联队荣获第二名、党群行政联队队荣获第三名。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教职工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1.jpg

足球2.jpg

足球3.jpg

足球4.jpg

 

核发:0 点击数:12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