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察民情 访民意】铜仁职院开展完善困难教职工帮扶体系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8 日期:2021-04-28 

   4月22日,我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率统战部副部长龚长鑫、工会办主任唐俊杰等一行5人到我院农学院、马列部、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完善困难教职工帮扶体系”专项调研。

   强寿荣对此次专项调研作了说明。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他希望以此次专项调研为契机,完善我院对困难职工的帮扶体系,多渠道帮助困难职工,让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进一步促进我院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调研组与参会教职工就家庭经济困难、双职工不能兼顾工作和家庭的矛盾、大龄青年们的婚恋问题、对大病教职工帮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会结束后,强寿荣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困难职工刘军。

 

核发:0 点击数:11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