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开展“战痘校园行”皮肤科 专场义诊活动
日期:2022-03-0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3744

3月3日,附属医院皮肤科住院医师黄增阳、护士长喻慧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前,开展了“皮肤健康,青春战痘”专场义诊活动。

阳春三月,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带着种种问题,聚集在义诊台的周围。“医生,太感谢您了,我的痘痘长了好几年了,越来越严重,让我非常苦恼。现在不花一分钱,也不用排长队就看到了专家,能够得到诊治,真的很开心。”李同学不断地感谢义诊专家。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学生近千人,同学们不仅解决了疑问还得到了医院送出的祛痘粉、外用酊剂、外用乳膏等小礼物。

为了营造有利于皮肤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皮肤健康行为,提高群众皮肤健康素养水平。我院将坚持“立足校园、辐射周边”,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师生以及周边民众受益。

3ee6f1090bf0b43f1da80a5ae95e8d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