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计划财务部到附属医院检查财务工作
日期:2021-11-28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3591

为进一步加强附属医院财务管理工作,11月25日上午,计划财务部长张黎飞一行4人对附属医院财务工作进行了检查,附属医院院长杨正志及附属医院财务人员陪同检查。

杨正志院长对张黎飞部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计划财务部对附属医院的财务工作多多帮助和指导。张部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检查的方式和内容,希望附属医院全力配合检查工作。

附属医院财务人员汇报了附属医院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供检查资料。张部长一行查看了相关财务账表及凭证,并对附属医院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附属医院财务工作的改进与提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附属医院多年以来一直努力提高财务工作水平,也将以此次检查为机遇,持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财务管理,确保财务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助推附属医院持续发展。

07d22718a1bf8e1d3fcd9dd43ac8f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