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2021年7月份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五期)
日期:2021-07-29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4080

 

  2021年7月28日早上10:00在七楼会议室,由田径副院长紧急主持召开7月份院感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传达铜仁市碧江区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1.各科室进行排查,对7月10日后从南京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碧人员加强排查检测,确保管控到位;

  2.本单位干部职工及亲人朋友,近期如非必要不前往南京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底地区;

  3.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医院必须佩戴口罩,注重个人卫生,注意勤洗手,常通风。加强病人及家属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发现问题立即上报。

  4.对7月17日-24日有湖南张家界景区、凤凰旅居史的人员加强排查统计,此类人员要严格按照“7天居家健康检测+2次核酸检测”的措施进行管控。

  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加强预检分诊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督促进出医院所以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检测体温、询问流行史、查看健康码、行程码。

  2.各科室严格进行本科室工作人员、病人、及陪护人员排查7月10日后是否有人从南京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

  3.严格执行首诊医师负责制,门诊病人必须检测体温、详细登记、流行病学询问。

  4.新入院住院病人暂时安排在过渡病房,等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再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在诊疗过程中出现发热等情况立即转入5楼缓冲病房。

  5.出现院内发热病人,门诊病人由门诊医师研判,住院部病人由科室医师研判是否转出,上报院感科。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