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卢忠卫指导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6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4005

    7月24日,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十指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卢忠卫,副组长徐元青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正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正志同志介绍会前谈心谈话、对照检视材料撰写等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杨正志同志带头检查发言,率先开展自我批评和对其他队员同志批评。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讲学习收获和作对照存在的差距不足。

    卢忠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在会前认真准备,对自己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敢于亮短揭丑,不回避、不遮掩,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总体上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大家查摆问题再精准一些、原因分析再深入一些、整改措施再具体一些等问题。卢忠卫结合附属医院下一步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立规执纪,向制度建设要长效;四是始终以严实的作风,推动附属医院工作。

    最后,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杨正志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杨正志表示,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再接再厉,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时限,认真落实整改。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结合附属医院发展过程,充分发挥支部带动、党员带头作用,要团结带领医院全体员工,在医院发展和建设中创新路、抢新机、出新绩,走好附属医院发展的赶考之路,真正实现附属医院服务教学、人才培养和向社会提供医疗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很好的基础。

 

ecfe51b47a6d8242972c11495cb8e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