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直属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日期:2021-05-27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27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进党员干部保持“清廉守志,邪恶难欺;严于律己,无欲则刚”的工作作风。5月26日,附属医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到碧江区民生监督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中国共产党诞生”“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遵义会师”“抗日敌后游击战”“胜利渡江”,一幅幅浮雕,把100年前的历史时空,展示在大家面前。

    在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聆听讲解员解说,从“警钟长鸣”“重视篇”“案例篇”“教育说话室”“忏悔篇”到“探索篇”,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鲜活的案例,身边人身边事,应让党员同志时常来听一听,警醒自己。”附属医院副院长田径这样说。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必须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保持零容忍,全覆盖的高压态势,严肃查处群众痛恨的腐败问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皆以民生为本,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