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
日期:2021-05-12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25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我院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护理部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5月12日上午,针灸康复科与内科首次联手为患者提供延伸服务,让护理服务走进患者家中。针灸康复科曾晓玉护士长详细询问了潘老师出院后腰椎间盘突出康复情况,同时向患者讲解腰椎间盘突出症护理知识,并送上中药包;内科熊瑶护士长给潘老师进行高血压护理指导。患者对此次“上门”延续护理服务十分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护理部副主任翟晓琳带领护理团队参观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周逸群烈士生平、为革命参军入党、参加革命斗争、壮烈牺牲的事迹。围绕参观内容,结合护理工作特点,全体护士表示会把周逸群精神融入自己工作中,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我院护士自觉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护理水平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便捷、温馨的服务,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送药包.jpg

测血压.jpg

参观合影.jpg

讲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