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讲座
日期:2021-04-16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3787

    2021年4月16日下午,附属医院有幸邀请到正县级干部、原铜仁职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田银萍教授,为附属医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正志主持。

    田教授以“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他带领附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回顾了党百年征程、百年辉煌的历史历程,她主要从“改变中国命运的两次革命、创造共运史奇迹的四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次飞跃、百年党史揭示的规律及经验启示”四个方面介绍了我们党这一百年的成长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

    讲座结束,杨正志同志要求大家要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 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治国理政本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推动、促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

9e499effd99d0b764f51a4d9850830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