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三个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3714

    4月2日下午,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个感恩”(感恩党、感恩党中央、感恩总书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随后,各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依次作了学习心得发言,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集体利益出发,多奉献

    最后,支部书记杨正志结合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