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病人公休座谈会
日期:2019-11-28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9084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2019年11月27日上午,在职院附属医院内科住院部医生办公室,公休座谈会在平和亲切的氛围中进行着。科主任赵仕飞、护士长翟晓琳、医务科负责人杨利华、主治医师肖滕晖、医师何霜、潘虹、护师彭娇认真倾听来自患者及家属对我院诊疗技术、护理、后勤、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病友们从切身感受畅所欲言,科主任赵仕飞当场为患者解除疑虑,加强医患沟通,提高了病人满意度,同时也确保医疗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会上,内科医护人员与病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对医院的满意程度,鼓励他们对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而轻松,病人及家属代表发言踊跃。患者们普遍认为附院在服务态度、医疗质量上做得很好,能与患者多沟通,在附院就医非常放心。“医护人员很热情,态度和蔼,全心全意地为病人服务,我对医院有相当丰富的感情!”几位在附院长期住院的病人感慨地说道。一位第1次到我院住院的患者激动地说:“医务人员用心为患者搞好服务,把患者当亲人的理念真正落地在了附院,虽然医院正在处于装修阶段,但工作仍有序不乱,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感觉!”

    同时,部分病人及家属对医院药品供应、病区环境、电梯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内科医护人员充分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一一作了记录,承诺及时改进,确保广大患者在附院得到更好的照顾。

    最后,科主任赵仕飞指出,患者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是鼓励,对我们工作不足之处的批评是指导帮助,定期召开公休座谈会就是要借“公休座谈会”搭建医患连心桥,不走过场,真正发挥出公休座谈会的作用,广泛及时地征求病人及家属的意见建议,查找医院工作中存在的细节性问题,促进医疗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确保广大患者在医院得到更好的照顾,让他们感受家一般的温馨,为建设医养结合医院奠定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