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附属医院二月份医疗质量联合检查结果公示
日期:2018-03-21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2324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二月份医疗质量联合检查结果公示

 

    2018年03月13日附属医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对2018年02月份医疗质量、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其结果公示如下:

    门诊医生处方书写不规范,各扣2分(田径、李德勇、金立军)。

    处方书写药品名不能用简写,如:0.9%NS、5%GS、5o%GS、vitC、654-2等。

    处方书写药品名不能用商品名,如:三九皮炎平、钙尔琪、润舒、朴尔敏等。

    2、门诊医生开具处方无诊断(田径、李德勇、金立军)。

    3、2018年2月5日、2018年3月8日门诊处方药房工作人员上帐医生名字出现差错(上成陈坚),扣4分(龙书科)。

    4、2018年3月10日门诊处方药房工作人员上帐医生名字出现差错(上成陈坚),扣2分(先友强)。

    5、针推科病房交接班记录不完善,接班医生未签字,各扣2分(孙泽喜、杨云翠)。

    6、针推科病房6床、24床、29床体温单记录不规范,扣2分(王琴英)。

    7、内科病房医嘱涂改、上级医生未签名,扣4分(陈怡萌、张安宝)。

    8、内科病房8床、13床体温单记录不及时,扣2分(尹嫚玲)。

    公示期限为2018年03月13日 至2018年03月19日。有关责任人在公示期内可向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申诉有关问题。公示期结束,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不再受理申诉。考核结果最后得分:无申诉的,则视为责任人认可考核结果得分;有申诉的,则以申诉后考核得分为准。

    在公示期间门诊医生对上述第2条提出申诉,无诊断的处方均为门诊体检患者,经请示附院领导开会讨论,该处方不符合处方规范,但附院正处于发展期,处方管理还不规范,故对上述第2条公示内容不作扣分处理,自下月起如出现上述情况按考核标准扣分。

    考核积分见医疗质量考核积分表(附后)。

2018年02月医疗质量考核公示内容(申诉后).doc

 

            

                                      附属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

                                            2018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