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16-05-04  发布人:eboat  浏览量:5347


    为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附属医院于2016年5月4日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经商办企业投资入股承揽工程等四个专项整治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市卫计委关于医院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医保相关文件精神,旨在再次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严格贯彻落实相关精神,严于律己,加强相关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及业务能力。

    其次是对2015年医疗安全、质量管理、院感工作和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对2015年各项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再次强调了2016年各项工作的重点,旨在不断完善附属医院的各项管理工作,保障医疗安全,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