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介绍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立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其前身系铜仁地区卫生学校门诊部,于2002年经省政府批准铜仁农校、财校、卫校、职校、商校合并组建成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后发展起来的。医院位于市中心锦江河畔,毗邻花果山,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医院占地面积600余平方米,拥有医疗业务用房达5000平方米。医院是铜仁市及其所辖区县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原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也是贵州省首批省外和跨市州异地就医定点医院。

 医院现有在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其中,主任中医师2人,教授2人,副主任医师3人、副教授5人,省级大师1人、铜仁市市管专家1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及以下30余人。大部分医务人员属于“双师型”身份,同时承担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

 医院目前从满足老百姓基本医疗需求出发,主要开设有内科、中医针灸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皮肤科门诊,以及内科和中医针灸科住院部,其中中医针灸科是市级重点建设专科,并有铜仁市唯一的省级中医类大师工作室——“杨军雄大师工作室”。

 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如:GE16排CT、DR、彩超、十二导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系统、24小时动态血压系统、皮肤超声治疗仪、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进口细胞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超声骨刀机、微型牙科X射线机、牙科影像版扫描仪等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秉承“人才强院,科技兴院,特色富院”的办院理念,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实施“名医、名科、名人”三名战略,着力打造针灸推拿科和口腔科两个特色专科,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全院职工本着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为把医院建成本市特色医院而不懈努力。

 医院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锦江北路27号

 健康电话:0856-5222292  0856-5222010  0856-521658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