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18-04-20 13:5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推进我院纪检监察工作,11月13日上午,院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杨锦成同志召集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献计献策”进行座谈。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议思路、提建议,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一致认为要坚持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的总体思路,积极发挥监督检查、组织协调、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学习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廉洁勤政,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我加压,进一步务求工作。

最后,纪委书记雷国平同志要求:一要带头学好十八大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做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表率。二要履行好职能职责。抓好反腐倡廉教育、监督工作。三要抓好纪检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要求纪检干部廉洁勤政,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我加压,,推动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5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