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推进廉政校园文化建设
日期:2018-04-20 13:5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86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等六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中共铜仁市委《关于加强全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我院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进一步推进我院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学院纪检监察室通过制作标语等方式,推进廉洁校园文化建设,做到事事提醒、时时提醒、处处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学生。在学生中开展“珍惜学习机遇、珍惜青春岁月、珍惜集体荣誉、珍惜父母劳动、珍惜个人前程”五珍惜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良好心理品质,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在教职工中开展“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工作权力,珍惜集体荣誉,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五珍惜活动。

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旨在达到教育在先、监督在先、预防在先的目的,在校园内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舆论氛围和人文环境,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力发展。

 

(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48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