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开展“反传销 防诈骗” 专项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47 日期:2022-10-14 
 

为进一步提高2022级新生“反传销 防诈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涉校传销、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新生中发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013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反传销 防诈骗专班走进校园为我院新生开展专题宣传新生送去一份“安全大餐”。

图片1.png

宣传中专班民警分组走进各二级学院高、中职新生班级,向广大新生重点介绍了针对校园师生群体实施的传销、刷单类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充熟人、冒充电商客服退款、裸聊敲诈勒索等类型,结合高校发生的真实案例,详细地介绍了传销、诈骗的套路以及预防办法。专班民警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反诈程序的功能以及下载安装注册步骤,现场指导学生下载安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传,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了解了传销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和特点,掌握了识别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提高警惕,防范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真正做到校园无“传销”“诈骗”。

 
核发:0 点击数:12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