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学期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73 日期:2022-09-2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不断提高校园安保人员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2022921日,我院保卫处组织校园保安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党委委员、院副院长张家俊,保卫处处长侯松林及全体安保人员、民兵应急分队及安全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早上7:30分,演练正式开始。由两名安保人员扮演“歹徒”,在校门口安保人员商量无果后强行闯入校园进行恐怖袭击。看到此情况值班人员立即向上级报告,一队人员立即手持防爆器械进行阻拦,经过三分钟近身搏斗成功制服“歹徒”。

图片3.png

 图片4.png

演练结束,张家俊副院长、侯松林处长依次进行发言并指出:不仅仅是要学会如何进行反恐防暴,而且还要注重疫情防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抓好防控仍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仍将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图片5.png

图片6.png

经过此次防爆演练活动,不但帮助学生丰富自我保护的生活经验,而且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推进了我校安全防暴工作的扎实开展。

 
核发:0 点击数:11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