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俊副院长带队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2 日期:2022-09-20 
 

9月19中午,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张家俊带队,检查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保卫处、后勤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家俊一行针对后勤保障部门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食堂工作人员及保洁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情况,随机抽查食堂就餐教师的核酸检测等情况。

督导过程中,张家俊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关键环节、关键点管理,加强全院师生及外聘人员管理。二是要层层把关,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保障职工、学生健康安全;三是近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以及学生安全,对学生群体要多关怀多关注,四是要做好全院职工及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发:0 点击数:11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