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开展管制刀具及其它违禁物品排查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3 日期:2022-08-31 
 

为切实维护好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有效消除安全隐患,830日下午,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对院内学生宿舍开展管制刀具以及其它违禁物品的大排查。此次排查行动由保卫处处长侯松林、文昌派出所高校专职民警华勇、学工部谢安副部长任指挥,文昌派出所的4名民警,保卫处以及学工部宿管科工作人员,各相关宿舍楼宿管,安全信息员大队队员参加了此次大排查

微信图片_202208310940541.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排查要求,对各个宿舍进行了仔细的排查。经过严格的检查,本次在学生宿舍排查中并无发现管制刀具以及违禁物品。

微信图片_202208310941382.jpg

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达到了宣传、教育的多重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效消除了校园中的安全隐患。

 
核发:0 点击数:8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