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1542 日期:2021-10-18 
 

10月18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勤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出席,科研部部长谭子安主持座谈,国家工程中心、科研部、马列部、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勤介绍了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铜仁职院科技创新成绩明显、成果转化效率突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贵州开放大学一行怀着诚意而来,希望与铜仁职院在科研课题申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研平台打造、科研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切实提高两校科研创新水平质量,促进两校发展。

谭子安向李勤一行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情况,并就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打造、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科研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郁健生教授、胡美忠教授等人先后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交流。

杨政水分享了科研工作的相关经验。他表示,高职院校应充分认识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根据高职院校的特点,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注重生产实践中的具体问题,为科研工作者搭建平台、提供条件、打造团队、激发热情,积极探索推进科研创新的有力举措,提升科研水平和质量,进而促进学校的跨越发展。

会后,李勤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等地。

DSC_6265.JPG

DSC_0289.JPG

DSC_6281.JPG

DSC_6268.JPG

DSC_0293.JPG

 
核发:0 点击数:15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