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长安镇人社组团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1338 日期:2021-09-28 
 

9月28日,由东莞市长安镇人社分局局长麦永光率领的东莞市长安镇人社组团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代表学院对东莞市长安镇人社组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各项办学情况。

杨政水表示,希望双方在莞铜东西部协作协议的框架下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不断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麦永光表示,近年来长安镇经济总量快速增长,连年突破百亿关口,这标志着长安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同时,长安镇各企业对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也不断提高,此次前来铜仁职院,就是想与铜仁职院深入交流,探索出产交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的新途径,以铜仁职院优质的人才优势助力长安镇经济产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东莞市长安镇人社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铜仁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同志、我院招就部、对外合作部、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DSC_0090.JPG

DSC_0086.JPG

DSC_0095.JPG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核发:0 点击数:13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