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电信铜仁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60 日期:2021-03-17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助推“双高计划”建设,3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与中国电信铜仁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中国电信铜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光华,副总经理李正隆出席座谈会。中国电信铜仁分公司相关部门、碧江区分公司负责人,我院党政办、对外合作部、网络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学院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命华表示,一直以来中国电信关心、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双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中国电信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我院信息化建设问诊把脉,巩固、完善我院信息化建设成效,强化、升级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郑光华表示,中国电信铜仁分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良好的服务条件和丰富的成功经验,有责任、有信心为铜仁职院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信息服务。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汇聚力量,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推进学院“一云一网一平台一体系”建设,书写学院信息化发展新篇章。

双方还就合作细节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

 
核发:0 点击数:18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