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敏感时期应急处理预案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87 日期:2014-03-11 

为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敏感时期学生突发事件,维护正常的校园秩序,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特制定本预案。

一、工作小组

  长:张景春

副组长:樊黔江

  员:学院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团委及各二级学院(中心)主要领导

二、具体分工

1、自救组:发现问题小组组长、副组长必须亲赴现场进行指挥,相关部门迅速组织学生疏散。

2、报告组:各校区立即上报相关部门,由部门领导报院领导。

3、后勤组:与学院办公室、后勤部配合,组织物资、车辆赶到现场,进行救助与疏散。

三、工作要求

1、要提高对敏感时期安全工作的认识,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强化预防措施。

2、认真做好值班巡查,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询问与登记,对重点要害部位,要加强监控。

3、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4、一切行动听指挥。

5、建立灵敏的信息制度。

6、加大预防力度,消除患隐。

7、建立每天零报告制度,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当天的情况。上报时间前后一个月。

8、必须保证通讯联络畅通;不允许请假外出。

0一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