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赴大龙经开区开展调研和实习生走访
作者:郭子栋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3-12-14 

为更好地掌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对当前实习生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了解,12月13日,工学院院长王先华、教务科科长姚林、罗飞老师和郭子栋老师等一同前往大龙经开区开展企业调研和实习生走访。

王先华一行走访了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两家公司的相关领导进行座谈。首先王先华对之前的调研情况和我院目前正在申报的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进行说明其次希望在建立校企合作的过程中,既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也能够与企业在科技攻关方面有所合作最后也希望企业对我院在专业人才技能培养方面提出建议。

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领导指出,对原材料检测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较大,同时也希望培养的学生能够吃苦耐劳和能够稳定。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指出对生产和质检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较大,也表示对目前在岗的我校实习生较为满意,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随后王先华一行与目前在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实习生的工作地和住所。要求实习生在岗期间一定要服从学校和企业管理,认真学习和积极工作,要做到凡事有交代。同时进行现场办公,对学生需要提供帮助,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调研和走访,工学院对新能源材料专业的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就业市场有了一定的掌握慰问在企业的实习学生,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和建立实训基地打好基础。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