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联合铜仁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2023年“中文+卫生技术”海外职业技能培训
作者:李茜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47 日期:2023-12-08 

为深化校企合作,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发展,促进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近日,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急危重症护理课程组联合铜仁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中文+卫生技术”海外职业技能培训,培训由资深老师冯海鹰、李茜、蒋露叶等共同完成,老挝同济医院医务人员共23人参加培训。

依托我院与老挝同济医院共建的“海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针对老挝同济医院医务人员卫生技术提升需求,为中资医院医务人员、老挝当地卫生技术骨干等开展“中文+卫生技术”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国际中文和现代卫生技术新标准的传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急危重症护理,项目包括基础生命支持、高级生命支持、呼吸支持、急性胸痛等,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注重对接国内外新技术、AHA新指南、新标准。

      通过本专题培训,参训人员基本能胜任常见急症的评估、熟悉相关辅助检查,具备根据病人的表现正确实施综合救护和危重症监护、营养支持的能力。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