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我院团委顺利举办2023年团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2 日期:2023-10-2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10月19日晚,我院团委在寅亮厅顺利举办2023年团干部专题培训,培训由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可主讲。

本次培训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伟大奋斗中绽放光芒》为题,主要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由来以及团代表大会历程”、“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和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培训中,同学们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干部,与在座的其他同学进行分享和交流。

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团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思想建设,让学生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下一步,院团委将继续提升团学干部的素质,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搭建好学院和学生沟通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31020165709_1.jpg

微信图片_20231020165709.jpg

微信图片_20231020165709_2.jpg

微信图片_20231020165709_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