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科联开展理论下基层宣讲服务
作者:黄江  来源:  浏览量:753 日期:2023-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关振平副教授应邀到松桃苗族自治县蓼皋街道开展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宣讲。

宣讲会上,关振平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意义、体现和如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逻辑展示。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他认为伟大建党精神,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精神的提炼,更是对党百年精神形态的高度概括。我们要常忆百年党史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英勇事迹,汲取不竭动力,感悟真理伟力,将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实践工作中去。

理论宣讲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我院社科联工作的一部分。今年以来,社科联组织理论宣传“二人讲”课题组在校外开展理论下基层社会服务已经完成5场次。

微信截图_2023101923223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