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教师参加贵州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2558 日期:2022-06-27 

6月23日-24日,贵州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黔东南民族职业学院举行,该联盟囊括了38所省内外职业院校和88家省内外企业。按学院安排,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李文青、陈祖龙代表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代表认真聆听了相关专家,就围绕为探索旅游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助力文化和旅游事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全社会关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的专题报告,与各兄弟院校参会代表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高”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旅游管理专业将会以贵州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为契机,积极推动专业链与产业链紧密对接,构建产教融合为主体的现代职教体系,努力探索旅游管理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路径。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