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尹宇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367 日期:2022-06-23 

为实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6月22日中午,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老师、学生科科长刘洪喜老师、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及我院64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代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内容涉及到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务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向相关部门反馈。石文静老师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设置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意义以及教学信息员在评教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和支持我院教学工作,及时反馈我院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做老师们的好帮手。

此次座谈会对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