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遵义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坤祥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393 日期:2022-06-22 

6月22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坤祥一行莅临我院,就学历教育教学工作及其他事宜进行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副院长王徐燕及学历教育科副科长陆静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泳对刘坤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继续教育发展的现状作了介绍。刘坤祥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就规范继续教育工作、成人教育招生、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校继续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认真梳理在学历教育和各类培训的工作流程,加强与遵义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对接,充分发挥我院师资优势,在更深次的合作上有更大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62217140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