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选拔
作者:许可 王孝  来源:团委  浏览量:2433 日期:2022-06-22 

为确保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6月21日中午,我院团委在思维驿站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选拔,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可担任评委。

许可对此次选拔规则进行讲解,选拔以面试形式进行,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面试中,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面试,每一位面试的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自信地向评委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理由以及自己的优势,在面试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成为活动团队一员的强烈愿望,以及在此次活动中将自己所学知识回报社会的决心。通过选拔,最终确定了12名同学参加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武陵科技协会及各二级学院纷纷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都能够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让社会实践成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的第二堂课。

微信图片_2022062209361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209362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209362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2093630.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