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国防教育杯”首届篮球足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范林玲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478 日期:2022-06-22 

6月20日,我院首届“国防教育杯”篮球足球赛经过15天激烈的角逐落下了帷幕。本次闭幕式在学院体育馆举行,主持人是学工部副部长谢安,参加闭模式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各二级学院教练及全体参赛队员。

闭幕式共有三项议程,谢安宣读二级学院参赛代表队的比赛成绩,并代表主办方向学院体育俱乐部全体成员,学生活动中心全体干部、二级学院全体运动员及啦啦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在颁奖音乐声中,主席台老师们给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牌,给三分王和两分王颁发金手指奖杯,祝贺他们在比赛中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吴敏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悟懂篮球和足球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增进团结协作,树立竞争意识,在顽强拼搏中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激励同学们牢记举办国防教育杯的目的,现场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携笔从戎,将最美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国防建设,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本次比赛农学院斩获足球男女双冠,勇夺篮球男子冠军和女子亚军。人文学院和医学院分获篮球女子冠军和男子亚军。农学院、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荣获首届“国防教育杯”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