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带队赴江苏南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2737 日期:2022-06-20 

为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加强校企合作,促进2020级学生更好适应实习岗位,6月17日-19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带队赴江苏南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企业为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实习生共计30人。实地走访了实习生居住的寝室,了解生活环境,走访企业办公区,了解实习生工作环境。并与全部实习生开展座谈会,了解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实习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解决,为学生实习顺利开展提供有利保障。

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提出,生活上同学之间互帮互助,适应现在的生活环境;其次,要转变好从学生到职工的角色,做好自我心理建设;最后,努力提升自我业务能力和素质,达到企业以及市场需求。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同时将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为下一步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2014285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4290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42908.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42918.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4292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