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办公室工作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06 日期:2022-06-17 

6月17日,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率学院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龙海到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升办公综合能力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安正乾携办公室工作人员热诚欢迎王主任一行指导工作。

王锋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首先查阅各类会议记录和资料,围绕办文办会程序化和规范化,着力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在办文办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悉心指导。安正乾对王主任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形成了问题清单。

王锋在指导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效率中指出,办公室是学院工作远转的中枢,办文办会的程序化和规范化事关学院推进完成各项工作的政治性、合规性和权威性。因此,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落实问题整改,坚持推进办文办会程序化和规范化,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完成办公室各项工作。

安正乾就提升办公室工作效率,在推进办文办会程序化和规范化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办文办会政治认识,狠抓问题整改,坚决做到办文办会程序化和规范化一以贯之。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