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教育局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52 日期:2022-06-17 

2022年6月16日,铜仁市教育局实验室安全检查组邹小南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实验实训中心、科研部、工程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与教务科长参加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报会。

会上晏龙强副院长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汇报了学院对照《大中小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的12大项、303条检查要点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和整改情况。

会后,检查组邹小南一行在晏龙强副院长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护理、机电、工程中心等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详细检查了我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材料,对我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检查反馈会上,晏龙强副院长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学院教学工作的头等大事,我院将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对标对表做好实验室“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安全排查工作,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做好“一日一巡视、一周一排查、一月一督查、一季一演练、一年一总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