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符天剑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366 日期:2022-06-13 

2022年6月12日上午,农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心怀党恩、情系母校、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副书记温呈祥、副院长朱锋钊、教务科科长段小凤参加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符天剑主持。

会上,朱锋钊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围绕疫情影响、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等问题,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就业择业的经验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分析形势,先就业再择业;温呈祥简要的回顾了农学院的办学历史,讲述了农学院优秀毕业生案例,希望毕业生们传承和发扬了农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见证我院“双高”建设的发展和更大的荣光。

随后,参会毕业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纷纷发言,从“感党恩”到“报社会”,从专业学习到岗位实践,从建言献策到未来规划,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自己将在未来的“社会大学”中,不断学习、追求进步,将自己所学用到实处,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舒高攀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感恩父母,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困难找方法,要与时俱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好青年,要牢记校训,践行好“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铜职精神。最后,舒高攀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扬帆起航,书写精彩人生新篇章。

图片8.png

图片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