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活动---主题辩论赛
作者:吴含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438 日期:2022-05-25 

521-24日晚,在农学院108教室举行为期4天的诚信教育主题辩论赛。本次活动由学生科主办,学生会资助部承办。学生向绍兴主持比赛,各班代表担任评委。

面向全体学生采取线上报名并线上投票,从得票数中选取前12支队伍进入线下决赛。活动伊始,向绍兴从意义、方式、顺序、评分标准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比赛流程,使同学们对辩论的主题与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在比赛中,双方辩手紧扣诚信主题进行辩论,思维严谨、谈吐流畅,辩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辩论场上的青春风采,同时推进了诚信建设、弘扬了诚信文化、加强了诚信教育,引导我院学子主动践行诚信行为、树立积极诚信价值观,推进了我院的“三全育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