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2266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工学院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各二级学院设立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大会由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由学生代表宣读共青团铜仁市委发来的贺信,贺词中充分肯定我院学生会在开展“三走”“长征火炬节”“校园文化活动月”等主题活动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我院学生会牢牢把握学生会组织属性,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深入开展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工作取得新发展。  

张家俊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脚踏实地,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团结奋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在上午的正式会议中,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陈添祥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以学生会组织改革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在学生日常管理、思想引领,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报告指出了学生会存在作风不实,学生会干部素质参差不齐等问题。

下午,大会对新一届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进行了投票选举,大会应到180人,实到175人,请假5人,发放选票175张,收回选票175张,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相信经过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必将保持良好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为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25233955.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234133.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2341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234124.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234146.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2342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23415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