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樊黔江同志到工学院开展题为“讲政治讲道德做民族复兴栋梁”讲座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45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关工委副主任樊黔江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为工学院学生作题为“讲政治讲道德做民族复兴栋梁”讲座,本次讲座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工学院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参加。

樊黔江教授以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辩证法为切入点,向同学讲授了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他用生动实例从政治、道德、复兴等三个方面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现在最大的政治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在校学生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中华优良传统,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争当讲政治、讲道德、有文化、有理想、有担当的中华民族复兴栋梁和时代新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练就业务本领,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做一个讲政治讲道德青春向党勇担使命的民族复兴栋梁。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