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关工委杨秀松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主题座谈会
作者:安正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41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学院关工委杨秀松同志到信息工程学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瑶主持座谈会,学院班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秀松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青年时代“三观”的成长过程,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然后说,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并重点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视,以及党和政府坚持选人用人的高尚道德导向。关于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问题,杨秀松教导同学们,一是要加强学习,把学习理论与见贤思齐结合起来,把握人生正确方向,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要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凡是成大事之人,一定要立大志、吃大苦;三是要保持平常的心态,对遇到的困难和挫折要积极、乐观面对;四是要做一个实诚的人,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真诚做人,真诚做事。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针对自己当前的学习生活和将来职业生涯规划中的人生困惑向杨秀松请教交流,杨秀松都纷纷耐心作答并进行人生指导,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三观”教育,又是一次党性教育,对同学们提升党性认识和树立正确的“三观”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为同学们当前的学习生活和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三观”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