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杨飞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139 日期:2022-05-23 

为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5月22日上午在演播厅召开了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院长徐友英、党总支副书记龙彬、教务科科长李宇、学生科副科长杨雪、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744名实习生出席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主持。

此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教务科科长李宇介绍了本届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及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学生科副科长杨雪对同学们提出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吴敏书记就就业心理辅导和就业能力指导对学生进行培训;杨飞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学云的使用及实习考核的相关事宜;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实习相关事宜。最后,徐友英院长对同学们顺利完成理论学习、即将踏上实习新征程表示衷心祝贺,强调毕业实习是在校学习期间最后一个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培养同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踏入工作岗位的第一步基石。并且希望同学们珍惜这十个月的时间,努力提高实践技能,谨遵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顺利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学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10个月的跟岗实习必将全面强化学生的实践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相结合,为后续的学习及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