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101 日期:2022-05-23 

    为深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521日,医学院党总支在生命科普馆6楼会议室如期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贺妍、党总支纪检委员谭萍及66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开班仪式由龙彬主持。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吴敏结合培训方案要求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合理安排时间,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杜妲诺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中,一定认真聆听党总支精心安排的七次专题讲座,在学习研讨中提高政治素养,在观看爱国影片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志愿服务中提升服务本领,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敏以《解读新党章》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