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谈规划,促发展--护理学院召开高层次高职称人才个人发展规划交流座谈会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218 日期:2022-05-23 

为深入实施人才战略,做好高层次高职称人才的服务工作。5月20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召开高层次高职称人才个人发展规划交流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晓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高层次高职称教职工共3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主持。

会上,各位研究生教职工主要围绕个人发展规划,就学历提升、科研、课程建设等进行发言;副高职称教职工则聚焦晋升正高职称,就晋升准备情况、存在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还就“十四五”期间护理学院专业设置及专业发展方向进行研究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互动交流,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会上还公布了2022年晋升正高职称帮扶老师名单,并明确各位帮扶老师要将帮扶举措落实到位。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及时了解高层次高职称人才发展规划,营造了“爱才、重才、惜才”浓厚氛围,进一步明确护理学院“十四五”期间专业设置及专业发展方向,必将有助于推动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